今天:

南通市思想教育基地联盟成立仪式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1-28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造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人民提供精神指引”的要求,11月28日,由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等12家单位发起的南通市思想教育基地联盟成立。

    联盟由全市95家市级以上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改革创新基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示范基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基地组成,联盟成立后实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实现南通市“三强两高一前列”文化强市目标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市纪委顾保红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黄正平副部长出席联盟成立仪式。联盟成立仪式结束后,顾保红副书记为基地联盟负责人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