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南通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逾3000名 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5-05-14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2014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去年,我市在原有全国文明单位志愿者、骨干志愿者的基础上,将全市200多个省级以上文明单位、1000多个市级以上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全部纳入队伍管理。全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总人数已达到3000多名。各级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积极参与“幸福从哪儿来”博文比赛、“我要表扬”南通市第36次文明新风典型网上点赞、“我节俭我时尚”访谈等大型传播活动,编写、播发、投稿了大量微博与博客,仅在2014年间,全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编写微博超过15万条,播发博客超过1万篇。去年,我市在中国文明网340多个地级市的活跃地区榜上一直处在第七的位置。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