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我市举办“心志愿 ?梦江海”纪念国际志愿者日大型综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07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下午,由市文明办主办的“心志愿 •梦江海”纪念国际志愿者日大型综艺展示活动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近20支南通志愿者队伍、千余位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庆节日。

  得益于南通文化传统和精神文明建设,多年来志愿者行动在南通蓬勃开展,江海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这一精神文明领域独有的“南通现象”受到全国关注。 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又取得长足进步,志愿服务组织四级网络体系日趋健全,江海志愿者服务平台实现升级改版,志愿服务项目领域不断拓展。目前,全市拥有志愿服务组织3500多个,志愿者人数超过70万,“江海志愿者”这块南通精神文明领域的金字招牌更加闪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出席纪念活动活动并致辞。他希望全社会向江海志愿者学习,让参与志愿活动、支持志愿服务成为人们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各类志愿服务组织要努力实现志愿服务由以一个部门为主,向全社会、全方位动员转变,从单一分散志愿服务,向系统化、规划化服务转变,把创新意识贯穿于志愿服务项目的各个环节,不断提升江海志愿服务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吸引力,推动南通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当日,10余位优秀志愿者代表接受了表彰。一批志愿者组织中的文艺骨干登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江海志愿者多才多艺、积极健康的风采。(记者 郭亮)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