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7-02-03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丁酉鸡年春节期间,南通市委宣传部走进和平桥街道颐和社区为5户特殊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中在职党员志愿者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里的身体生活状况,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米、鸡蛋、食用油、牛奶等“年货”,鼓励他们在生活中要坚强,面对困难要有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社区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涉及社区重病、孤寡、低保户等困难群众,通过节前走访慰问帮扶,把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为基层群众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 南通市信息中心 2003-2007? 苏ICP备05003523号